桑遇.

【信息素】路段Я 青柠气泡水

&.路段

&.易感期和强制发情

&.体验愉快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繁星点缀在黑色的画布上,下面是人来人往、喧嚣的街道。十点的夜空绵密又深沉,人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家赶,还有些人不慌不忙的在公司工作。


    男人骨骼分明的手敲打着键盘,许久,他疲惫的靠在椅背上,眼睛微眯着,视线转向电脑旁边的照片,照片里有一个亚麻色头发的男孩,看着镜头灿烂的笑着,可能是拍的时候起风了,男孩的发丝有些凌乱。


    男人眼含笑意的看着照片上的宝贝,突然,他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,紧接着腺体开始发烫,不受控制的释放信息素。好在这个时候公司的员工已经下班了,没有人看见他们的路总隐忍的神情。


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段嘉衍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,暖黄色的落地灯打在他身上,整个人看起来柔柔的,他盯着没有一条信息的聊天界面。


     路哥怎么还没有回来,一般最晚都不会超过十点半的。


     段嘉衍心里隐隐有些担心。不会出什么事吧,他给路星辞发了消息。


     晚上10:43


你段爹:路哥,忙完了吗?怎么还没有回来啊。


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,没有得到回复,以前路星辞收到他的消息后几乎是秒回,这次过了五分钟都没有,段嘉衍烦躁的抓了把头发。


     许久,路星辞依旧没有回复,段嘉衍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烈。


     他匆匆忙忙的从衣柜里拿了衣服换上,又带着车钥匙开车去公司找路星辞。


     等他到公司的时候,已经十一点多了,段嘉衍掏出手机看了看,没有消息。他乘坐专用电梯上了顶层,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总裁专用办公室。 打开门,丝丝缕缕的信息素飘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段嘉衍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在办公室里找了一圈,电脑屏幕还亮着,人不见了,他还在电脑旁边找到了使用过的阻隔剂。


      段嘉衍有点担心,因为他猜他家Alpha的易感期到了,办公室没人,那应该就是在休息室里。


      果然,越靠近休息室,信息素浓度就越高,段嘉衍腿有点软,他扶着墙走到了休息室门口,试着推了推门,但是没有推动,已经被上锁了。


      他敲了敲:“路哥,是我......”段嘉衍头有点晕。


      就在段嘉衍快要站不住的时候,门开了。一只手把他揽到了怀里,紧接着,铺天盖地的青柠味信息素缠绕上来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“阿也......”成熟男性特有的磁音里带着一些委屈,像个小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也,难受......”路星辞把头埋在段嘉衍的肩膀上,贪婪的吸着怀里人身上特有的小苍兰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段嘉衍心疼的看着自家Alpha,释放了那么多信息素,腺体又红又肿,不难受才怪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控制着信息素释放出来,他环着路星辞的腰,指尖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段嘉衍还想说什么,刚开口就被堵住了唇,路星辞吻的太深了,他有点喘不上来气,路星辞慢慢带着段嘉衍向后退,关上了门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整内容在彩蛋,粮票即可解锁

评论(15)

热度(59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